女教师的催眠情缘

校园小说   2021-03-06   

「安靜!都給我安靜下來!!現在是上課時間!!!」

儘管雅惠用了最大的聲音去呵斥,可是教室裡依舊喧嘩著,學生們肆意妄為的做著自己的事情,雅惠感覺他們根本就沒有把她這個老師放在眼裡。

面對剛被分配到這所學校的雅惠,校長為了測試她的能力,讓雅惠去管教高二7班這個高二年段的吊車尾班級。

雖然心裡很不情願,但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,雅惠只能硬著頭皮接下了校長交給她的這份差事。

高二7班的這些學生,真是一點課堂紀律都沒有,整個班級鬧哄哄的,雅惠甚至看見,最後一排的木城同學把手伸進了坐在他旁邊的柚美同學的裙子裡,好像是在玩弄著柚美同學的私處。

作為一名老師,雅惠怎麼能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她的課上:「木城同學、柚美同學!你們兩個給我去教室外面好好反省去。」

「哎!?誒~~~~~~」

聽到雅惠的話,柚美的臉上露出了慌張的表情。

「切!」

木城不滿的哼了一聲,不慌不忙的把手從柚美的裙子底下拿了出來,然後拉著柚美走出了教室。

「河原同學,你來讀一下254頁的課文。」

雅惠點了河原的名字,讓他朗讀一下她剛剛講解的課文。

「哦,好!」

河原應了一聲,拿著書本站了起來,開始讀了起來:「啊啊~~去了去了~子宮裡去了~~裡面…裡面~」

「河原,停下來!夠了!!」

雅惠憤怒的打斷了河原的朗讀。

「真是的,這個班級還真是個過分的班級啊…河原居然故意給我搗亂,他為什麼要這樣做,我真是受夠了~~~!!!!」

儘管這樣想著,但是身為一名合格的老師,雅惠必須把課進行下去。

「那個,該讓誰來讀呢…」看著手中的花名冊,雅惠不由的苦惱了起來。

最終,雅惠決定讓佐佐木來朗讀課文,佐佐木同學雖然平時比較沉默,好在他不會在課上搗亂。

「好。」

佐佐木拿起書本開始讀起來。

當放學鈴聲響起,雅惠今天的工作終於結束了。

等到同學們都走光之後,雅惠拿起掃把和簸箕開始清理起班級的衛生來。

「居然連班上的衛生都要我來做,啊~真是…而且…」

回想起剛才課堂上,木城和柚美的那一幕,雅惠的心情忽然變得不爽起來。

「那算什麼啊!就那麼想麼!?連我明明還是單身呢…」

「啊…」

教室門口突然響起一個男聲。

「佐佐木同學,你怎麼還沒走?」

「我有東西忘記拿了…老師,衛生我來做吧?」

「我沒有聽錯吧?佐佐木說他來做衛生!?那我是不是可以回去了?」

聽到佐佐木的話,雅惠有些吃驚想到。

「啊!!抱、抱歉,我沒有說清楚,我是說我幫老師一起做衛生…大家都回去了,要是就我一個人打掃話,就太顯眼了…」

「…是能,我聽說有的學校會發生校園霸凌呢,如果放著佐佐木不管的話,搞不好會被欺負呢。」

看著佐佐木,想到他平時那副沉默寡言的樣子,雅惠不禁有些擔心起來。

「…那個老師,我覺得你好像一直有什麼煩惱呢?」

「誒…」

「難道我的表現就那麼的明顯嗎。」雅惠心裡想到。

「其實我呢,將來是想要從事心理學一類的工作的,所以當看到眼前有人遇到煩惱的話,總是會特別在意呢。」

「是、是嗎…」

「看來我的能力還是有些不足呢,如果不是佐佐木同學說出來,我恐怕都還不知道,他的理想原來是從事心理學的工作。」     雅惠感覺自己有些失職了。

「對了,老師!讓我稍微給你按摩一下,怎麼樣?」

佐佐木的臉上露出了自信的神色來,「我會盡力的,為了老師你!」

「………」

看著佐佐木,雅惠的心裡有股莫名的感動,在這麼一個吊車尾毫無繼續的班級裡,還有佐佐木這樣能夠為他人著想的學生。

雅惠找了張椅子坐下,把手放在膝蓋上,決定讓他試一試。

佐佐木把手搭在雅惠的肩膀上,然後說道:「老師,請放鬆肩膀,深呼吸…」

他開始捏了起來,不過用的力道好像有些重了,讓雅惠產生了疼痛。

可能是剛開始有些手生吧,佐佐木慢慢的調整著手上的力道,雅惠肩膀上的疼痛感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舒服的感覺。

在按摩的過程中,佐佐木的手,不只是有意還是無心,總是隔三差五的碰到雅惠的胸部。

「真傻!虧我還以為他是個溫柔的孩子呢,結果沒想到,他滿腦子也都是下流點子。

總之,我姑且先裝裝樣子陪陪他,看他接下來耍什麼花招…」

「老師,現在你一邊繼續深呼吸,還要一邊數數…」佐佐木說道。

「他這是想催眠我?不可能有效的吧!」佐佐木的話,讓雅惠想起了曾經看過的催眠秀節目來。

於是雅惠按照佐佐木的話開始數數:「100…99…98…97…96……」

「你的手腕開始無力,漸漸開始變重了…腿也一樣變得無力了…」

反正只是裝個樣子,雅惠這麼想著。

「全身都開始無力,意識開始睡去…」

佐佐木將嘴湊到雅惠的耳旁,用低沉的聲音在雅惠的耳邊輕輕地說著:「睡著的時候還是可以聽到我的聲音,並且順從我的指示…」

佐佐木看到雅惠就像被抽走了力氣一樣,她的手從腿上滑下,垂在了身體兩側。

見雅惠似乎進入了催眠狀態,佐佐木解開了褲子的拉鏈,掏出了因為充血而變得腫脹的陽具。

「請把張開你的雙腿。」

聽到佐佐木的話,雅惠順從的張開了原本併攏的雙腿,因為雅惠的動作,她的裙子往腰部縮了一點,讓她被黑絲和內褲包住的恥丘暴露在了佐佐木的眼前。

「雖然你的意思開始沉下去了,但是身體卻可以自由活動。」

佐佐木解開了雅惠的上衣,將她被胸罩束縛的胸部解放了出來。

看著雅惠那碩大的胸部,佐佐木心裡感歎起來。

「好猛!那個平時表現的一副冷淡的老師,現在居然會毫無抵抗的露出奶子啊。

」用手托了托雅惠的胸部,佐佐木問道:「好、好重呢…你是什麼罩杯啊?」

「I罩杯…」

雅惠回答道。

佐佐木用手揉捏著雅惠的胸部,時不時用嘴舔弄她的乳頭。

「老師的奶頭粉紅色的很漂亮呢,要是覺得舒服的話,就請叫出來吧!」

佐佐木將陽具搭在雅惠的腿上,然後讓雅惠的手握著陽具。

「啊~~哈啊~」

雅惠的身體快感而開始興奮了起來。

佐佐木一隻手從雅惠的脖子後面繞過,然後伸到乳房下面,將雅惠的乳房捧了起來。

「嗚~嗯~」

「老師,你的奶頭都變硬了呢。」

說著佐佐木含住了雅惠的乳頭,「兩個都是奶頭甜甜的,真是很好吃喲!」

「啊~」

「吶,老師你有男朋友麼?」

「沒…沒有…」

「真的?那你保持單身多長時間了?」

「3年…」

佐佐木的另一隻手停在了雅惠的私處,用一隻手指隔著絲襪和內褲撥弄起她的蜜穴來。

絲絲淫水從雅惠的蜜穴緩緩的滲出,侵濕了她的內褲和絲襪。

佐佐木撕開了雅惠的絲襪,挑開她的內褲,把手指伸進了雅惠的蜜穴:「那麼,老師的這裡,應該已經很久沒被人碰過了…」

強烈的快感刺激的雅惠的神經,她不自覺的呢喃道:「…再…來…」

佐佐木想到了一有趣的想法:「那麼…你用拉屎的蹲姿,蹲到桌子上。」

雅惠順從的爬到桌上,用拉屎的蹲姿蹲著,雖然她現在正假裝陷入了催眠狀態,但是這樣的姿勢,還是讓她產生了強烈的羞意:「…做做樣子哦…」

「然後把腳張開。」

「再…做…」

雅惠張開雙腿,然後抓住了佐佐木的陽具,想把其塞進自己的蜜穴裡。

「呼,老師現在的這幅樣子,很不錯嘛。」

佐佐木拿出手機,將雅惠此時的淫蕩姿態拍了下來,「然後,就用這個姿勢小便吧。」

「沒…沒法馬上出來啦……」

雅惠侷促的說道。

「那麼,我就來幫幫你咯。」

佐佐木說完捏住了雅惠的兩個乳頭搓了起來。

「啊啊~~啊啊~~」

「這個地方也幫你刺激刺激吧。」

佐佐木脫下鞋子,把腳指伸進了雅惠的蜜穴,挑弄起來。

「咿~啊~啊~~好舒服哦哦~~~~」

「你要好好記住現在的感覺哦,老師。」

「哈~記住~~」

蜜穴乳房被同時玩弄著,雅惠迷亂的呻吟起來:「啊~啊啊~~~咕咻咕咻地~~好舒服~~~」

雅惠的蜜穴突然一陣劇烈的蠕動痙攣:「咿嗚嗚~~~出來了嗚嗚~~~~~哈~啊啊啊~~~小便要出來了嗚嗚嗚~~~~~」

大量的淫水從雅惠的蜜穴噴出來,整個講台桌上全是雅惠的淫水。

「你將變得無法忘記這個感覺了,現在開始,你會再也忘不了幹你的雞巴的味道。」

雅惠睜開了眼睛,看著面前佐佐木的陽具說道:「雞…巴…」

佐佐木把雅惠從桌上抱了下來,然後躺到地上讓雅惠趴在自己身上,將陽具挺入了她的蜜穴抽插起來。

雅惠忘我的叫著:「啊啊~~沒有戀人我一直好寂寞哦…課堂上都沒有人聽我上課,就我一個人不行的啦~~~」

「……」

聽到雅惠的話,佐佐木楞住了。

「啊啊啊~~~~啊啊~~~~好棒~~好舒服~~~~哦哦~~~三年沒有嘗過雞巴的味道了~~~好舒服哦哦哦~~~~~我現在感覺好開心啊啊~~~」

「那麼就請老師把我的雞巴的味道,浸染到你的身體裡去吧!」

「是~我會用肉腔來好好嘗嘗雞巴的嗚嗚~~~首先是…前面…被雞巴這樣子搗弄的話…嗯啊啊啊啊啊~~~~哈嗚嗚啊啊啊~~~~~~汁水都噴出來了嗚嗚嗚~~~~~~然後是…後面…直腸被刺激著屁屁洞也在抽動啊啊啊啊~~~~~~左邊…和右邊…子宮被頂起來…了…身體裡流過電流了嗚嗚~~~~」

「記住了?」

「是~」

「那麼從現在開始,我就是老師你的戀人了咯。」

「是哦哦~佐佐木是我的戀人~~」

「醒過來的話,老師你就永遠是我雞巴的俘虜啦!現在,清醒過來吧,雅惠老師!」

說完佐佐木拍了一下手掌,然後突然加快了陽具的抽插。

雅惠假裝剛剛清醒過來:「嗯啊啊啊啊咿咿~~~怎麼回事~~~~~一醒過來雞巴就突然哦哦~~~~~雞巴把我濕濕的小穴裡面都塞滿了啊哦哦~~~~粗粗的雞巴都頂死了啊啊~~~~~」

雅惠抱住了佐佐木,一臉歉意的說道:「對不起啊,佐佐木同學,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就侵犯了你啊,老師的腦袋和小穴,現在都被佐佐木同學的雞巴給填滿了啊~佐佐木同學對老師……討厭嘛?」

「怎麼會討厭,其實我喜歡老師你哦。」

佐佐木的回答讓雅惠十分高興:「啊~~好棒~再多點再多點再給我多點啊啊啊~~~好想要精液都射裡面哦哦哦~~~~去了去了~~啊啊~~~去、去了嗚~~嗯…好喜歡~~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看著吵鬧的班級,雅惠忍不住嬌嗔到:「真是的~安靜一點啦~~河原同學,讀一下300頁~」

下課後,幾個學生圍到了雅惠身邊來。

「老師最近很溫柔嘛。」

「我喜歡現在的老師哦。」

「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

雅惠手撫著臉頰,露出了幸福的微笑:「我交到男朋友了啦!他最喜歡溫柔的我了!」

【完】